不要說再見

分點愛與勇氣給我吧

超级制霸 Unknow

*现背/勿上升

*月更博主终于更文了

01

不懂。

他是真的不懂陈立农。

02

明明就相隔老远,还状似不经意的走过自己身旁看看自己在干嘛。到底是怎样啊?

林彦俊看着走远的人的背影,心中郁结。其实他好像在他心中也不是特别的,看看Justin、看看王子异、看看尤长进,嗯,好像也没有什么不一样。转转脖子,动动肩膀,拍拍胸口说服自己才没那么在意陈立农,用平常心去对待就好。

但好像没那么容易。

眼神偶尔也会去搜寻他的身影,在看见他和别人相谈甚欢后便收回目光。

「怎么出来了?」

林彦俊靠着练习室的墙,手里捏着纸杯,一脸意外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面前的人把手放在背后交握伸了个懒腰,瞇着眼向他笑了笑。

「没有阿,出来透透气。」指节分明的手拉着上衣领子搧风 。

「有点热。」

「有点无聊。」

林彦俊接完话后两个人都笑了,陈立农站在他身旁,眼睛看着前方。两个人也都不说话,一起享受难得的片刻宁静。

直到练习室传来大叫。

「彦俊跟农农跑去哪啦?」

「来了!」

03

「所以你不打算让他知道吗?」

陈立农瞇起眼瞄准母球,碰,一击双杀,两球框啷入袋。

「不打算。」

黄明昊吹了一声口哨,将杆子立在台球桌上找好角度。

「喜欢得不到回应,不会很没意思吗?」

被击中的子球碰到桌缘,差一点就入袋,黄明昊悻悻然收回杆子。

「啧,便宜你了。」

「你  管  我   哦  。」

砰,又一次精准入杆。陈立农将球杆立在桌子上,下巴微靠着竿子顶端。

「不准跟他说,不然就。」比了个抹脖子的手势,头微微向左倾。

「做兄弟的只是怕你活得太憋屈。」

黄明昊放下球杆,双手作投降状。

「才不会咧。」

「喜欢他是我很满足的一件事。」

喜欢,不喜欢,喜欢,不喜欢……

「林彦俊你在干啥阿!」

彼时林彦俊正专心的掰着花瓣,冷不防听到王琳凯从后面大叫,表情管理达人脸上表情倒没多大变化,但身体却不自觉抖了两抖,还差点把手中的花落下了。还没等他开口解释,王琳凯就已经拉开对面椅子坐下,双手托腮好整以暇地看着他。

「说吧,为了啥烦恼?农农吗?」

「…...」

「你不说我现在就去告诉S姊你破坏店里的花。」

「…...你怎么知道?」

得到意料中答案的王琳凯连连点头,将身体往后靠着椅背,全身上下写着我就是知道还不速速向本鬼说来。

有你这么八卦的鬼吗?林彦俊叹了口气。

04

听完林彦俊一句话带过的烦恼,王琳凯瞪大了眼睛,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

看王琳凯这种反应,脸皮薄的人马上说开玩笑的便想起身逃离环绕在室内的尴尬。对,他一定是太累了,睡个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然而手刚撑在桌上就被对面的人一掌拍住。

「吼,干嘛啦。」被迫坐下的人看着面前的小鬼头,有点恼羞成怒。

「全团的人都看出来了,就你看不出来!」

「蛤?」林彦俊整个呆掉。

「喔也不是全团,蔡徐坤朱正廷估计没看出。」

「我觉得是你误会了。没有。」刚刚呆掉的某人缓过来了,义正辞严的提出他最近的观察心得。

「行。」王琳凯笑了笑。

「我们直接来问问农农不就知道了吗。」

「不要。」老尴尬了。林彦俊想都没想就拒绝了。

「Hey那我们来打个赌吧。我输的话录节目的时候就都听你的,当你小弟。」林彦俊大眼睛转了一圈,想了想最近顽皮小鬼做的事迹,嗯,好像不错。

「那我输的话呢?」

「帮我做一件事,放心,不会太为难你的。」

05

林彦俊此时此刻真想回到跟小鬼打赌那一晚然后掐死自己。肯定是太累了脑子不清醒才会答应这么尴尬的事情,天晓得他已经站在陈立农房门口绕圈圈绕20分钟了却还是没勇气敲响房门。

算了,人偶尔也是要认怂的。正当林彦俊准备离开时,一直毫无动静的门却开了。

「彦俊?」

哦吼,大写的尴尬。

林彦俊尴尬的抬手打招呼,大脑飞速快转要掰什么借口。还没想好理由陈立农就先开了口。

「进来吗?」

陈立农坐在自家床上,双手撑着床沿看着坐在椅子上的林彦俊。

林彦俊干咳一声,脸微微往旁边转,眼神不自然的看向地板,故作轻松地开口说。

「你喜欢我吗,不是那种普通朋友的喜欢。」他已经想好了,陈立农会先瞪大眼睛,一脸迷茫的看着他。这时候他再说是跟小鬼的打赌,叫他不要放在心上,最后假装没事人出去。两人之后也不会尴尬。Perfect!林彦俊在内心对自己比了个讚。

「喜欢啊。」

林彦俊瞪大了眼睛。

面前的人笑眼弯弯,目光坚定却又温柔的看着他。

很喜欢。

*片段1

「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啊。」胡先熙一脸不解地看着陈立农。

「但我又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我。」陈立农拿起筷子拌面。把热腾腾的面从碗底拉起时面前瞬间烟雾笼罩,看不清对面人的脸。

「如果我的喜欢成为他的负担,那我还宁愿他不要知道。」

让我好好珍藏因为你而产生的那份美好感情,就够了。

*片段2

喜欢,不喜欢,喜欢,不喜欢……

放在桌上的玫瑰花是奇数花瓣哦^ ^

*片段3

Swag Lilghost :兄弟帮你做球了啊。改天请我吃饭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