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說再見

分點愛與勇氣給我吧

超级制霸 小片段

*超级短打

*34前提预警

「如果我开挖掘机你会爱我吗~」

「不会。」林彦俊手中的书翻过一页,头也不抬地给出了答案。

「林彦俊我又没问你!我问的是Justin好吗!」

「不会。」被点名的人立马给出答案。

范丞丞一脸难以置信,双手捂住胸口外加倒退三步。浮夸的演技害林彦俊差点笑出,赶紧用书挡着忍住笑意。和他对戏的Justin则敬业地维持冷漠的表情。

「为什麽!你不是说不管怎样都爱我的吗?」

「…...你们在干嘛?」刚来到客厅打算装水的陈立农看着他们歪头发出疑惑。

「丞丞随便拿了一个剧本叫Justin陪他练习。」坐在客厅沙发假装看书其实在看戏的林彦俊给出了答案。

「哦…...」去厨房装完水的陈立农看向中央一动也不动的两人,最后决定默默移动步伐坐到沙发剩馀的空位上。爱豆世纪虽然一点也不靠谱,但给成员们的食住都算不错,客厅内的沙发坐两个180+的人还不算太拥挤。

「所以他们现在为什麽都不讲话?」陈立农用手轻捂着嘴跟隔壁坐着的人说小话。

「Justin说是酝酿情绪,增加气氛。」看着这段戏NG5次的林彦俊回答。

一旁听到答案的人马上就皱起眉头。

「这好难喔,如果是我跟彦俊的话一定做不出来。」林彦俊挑眉,扭头正准备说自己才没那麽不敬业时陈立农就先开了口。

「因为我一看见阿俊就想笑嘛。」坐在自己身边的人露出一个傻呼呼的微笑。

…...完蛋了,好像有被撩到。

就像他之前说的,陈立农的撩似撩非撩,明明说着在普通不过的话,但配上他的语气跟态度又好像多了几层难以解读的意思。

陈立农看着身旁咬着一半下唇的人盯着地板思考,忍不住笑出声。

正当林彦俊自个儿陷入沉思时,站在客厅中央沉默许久的两人终于说话了。

「范丞丞,我总觉得咱俩好像变成电灯泡了。」Justin看向沙发上靠的老近的两人摇了摇头。

「不只你觉得,我也觉得。」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