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說再見

分點愛與勇氣給我吧

超级制霸Scenario (上)

*OOC预警

*农橘

*(伪)某方面功能障碍患者x性冷淡医生

*部分诊断是我乱写的dbq

没有车 只有一小小段擦边行为描写

老福特別在屏蔽我了><

    陈立农捏著手中的名片,看着眼前的白色建筑物。门口上挂着是中式的招牌匾额,上面写著「养生堂」三个大字。现在是早上十点,不早也不晚,马路上的人潮稀稀落落。陈立农看了眼手中的名片,深吸一口气后,鼓起勇气按下面前自动门开关键走进去。

    大厅整个杳无人迹,病患等候区空空荡荡的。本来这个时间点就没什么人会来,特意挑这个时间就是避免人多的尴尬,毕竟自己这个症状…...实在是很难以启齿阿。在他东张西望的时候,有人从走廊走到前台。

    前台的护士小哥很是亲切,看到有人进来马上就咧嘴对他笑了下。

    「是第一次来这边看诊吗?」前台小哥说话带有独特的腔调,将诊所内冷冷清清的气息消除了少许。陈立农有点难为情的点下头,也对对方笑了下。

    前台小哥看出他的尴尬,把新的病历卡给他后,又开口说了些安慰的话。    「人不是完美的,有隐疾很正常啦。不过你放心,我们医生是专业的,包準手到擒来,药到病除,让你能再次大展雄风!生龙活虎!」

    「…...谢谢喔。」自己在意的事被当面提起还是有点扭捏,陈立农道谢后接过病历卡走回座位填写。写好送出后坐在无人的候诊区等候叫号,脑中不禁回想起前几天发生的事。

剩下走鏈結:

https://shimo.im/docs/r4IniXhzNEoZt0xM/ 《超级制霸Scenario (上)》,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


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48)